|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济南德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双螺杆膨化机,单螺杆膨化机,食品膨化机设备,休闲食品生产设备...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磊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宠物食品生产线宠物食品生产设备
宠物食品生产线宠物食品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73宠物食品生产线宠物食品生产设备 
品牌: 德伦(delon)
产品型号: DL -II
产品规格: DL7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3 11:04
  询价
详细信息

宠物食品生产线赋予宠物食品以的形状、口味和色彩,并且以科学的营养配比和易消化等特点来适应不断发展的宠物食品市场。合理的结构设计,特殊的材质,快速的自洁性能确保机械的稳定性,更便于维修。操作简单易学、精确的参数控制,确保产品在特定的温度、压力、湿度和时间里完成。丰富多彩的形状和口味适应各种宠物食品的要求。
技术参数  

拌粉机 → 螺旋上料机  →    单螺杆挤压机 →     牵引切断机 →    提升机 →    干燥机 →     冷却输送机。
①拌粉机:混合原料、辅料和水等物料用机器,速度适中、混合均匀
②螺旋上料机:利用螺旋机构把拌粉机混合的原料提升到主机喂料机中。
③双螺杆挤压机:具有两个相互啮合并同方向旋转的一对螺杆,它们共同起着输送、摩擦挤压和加热的作用,靠着正位移原理输入物料,进行强制输送,很少形成压力回流,从而较好的解决了单螺杆挤压式膨化机上这方面的问题,强力输送。膨化机集压缩、混合、混炼、剪切、熔融、杀菌、膨化、成型等多种功能一体,在极短的时间内全部完成。模具的变换可以无限变换产品的形态和尺寸,双螺杆膨化机可以生产线食品品种繁多,可生产休闲小吃食品、早餐谷物食品、夹心膨化食品、即溶米粉、汤料、面包片、组织化植物蛋白、糖果、调味组分、宠物食品、鱼虾饲料等,并且可以开发出无数种新型食品。
④风送机:用于风力把膨化食品输送到下一个设备中
⑤干燥机:用于把生产出来的半成品产品进行干燥脱水,采用带式干燥装置,烤箱内装置一定数量的加热装置,利用电力加热进行干燥。为膨化产品常用的干燥脱水装置。
⑥调味线:用于调节产品口味,前节滚筒用于调味,后节滚筒用于喷油,这样调味和喷油分开操作,产品的调味质量提高不少。
拌粉机 → 螺旋上料机  →    单螺杆挤压机 →     牵引切断机 →    提升机 →    干燥机 →     冷却输送机。

技术参数

主机型号

DL56-III

DL65-II

DL70-II

电源电压

380V

380V

380V

装机功率

68KW

90KW

104KW

实耗功率

58KW

65KW

85KW

生产能力

120-150Kg/h

150-180Kg/h

180-220Kg/h

生产线长

16m

16m

18m

包装

通用为普通包装,根据客户地区不同用普通或木箱包装。

生产周期

30-35天

港口

青岛港

付款方式

首付30%定金,生产完成后验货,验货后付清余下款项后发货

说明

烤箱和拌粉机根据客户的产品和产量的不同而配置不同的烤箱和拌粉机。

询价单